2009-10-16 21:32:14芭芭小.★

妳 失望透了.







說的多好聽
妳自己有好好維持嗎..?
不要說妳有 。
感覺不到 抱歉




如果說我們可以長久
我寧願選擇不相信
因為我不想殘殺
不想傷害
很討厭,妳知不知道


妳如果不稀罕
妳說妳不差我一個
那我會禮尚往來的
一樣不稀罕 。


沒去和妳說話
妳又要說我沒有付出真情
說我沒有維持

但我去和妳說話
妳又要愛理不理的
妳可不可以告訴我
我到底要怎麼做 ?

妳才能真正的滿意?
怎麼這樣.. ?

-

妳真的變了
大家一致認同

重頭到尾
我從來沒有想要吵
況且我們根本沒有吵架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怪了
朋友本來就會這樣
妳卻這樣覺得

什麼事妳都可以把它講得那麼難聽
只要之間有點怪怪的
妳就會用那些很難聽的話把它講的很難聽
妳到底是怎麼了 ?

我不懂
真的不懂欸...

-


我並沒有
說妳怎樣怎樣
我就不信妳沒有

妳哪裡有在好好維持..?
如果沒有
就不要説我怎樣怎樣



同理心
好嗎 ?




變了變了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