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21:30:22芭芭小.★

什麼長輩.-








馬的
一定要這麼重男輕女嗎?


都幾年代了
還在什麼刻板印象
還在什麼重男輕女
妳都這麼老了
會不會做人阿妳,

-

說女生沒用
那妳自己不是也是女生嗎?
不要這麼機掰好不好


如果我外婆還在...
或許現在我們就不會被這樣刁了吧
唉...
外婆 我好想妳


都還沒有好好當妳的孫子
妳就走了...
好快 好快 。
我才幾歲而以那時候 ...

注定沒有外婆
妳在的話
我會很幸福吧,
妳會很疼我吧.-






說什麼我不讀書
還刻意強調我
我在台北讀書時妳是有看到喔?
妳不知道就不要一直用那張嘴叫啦
不要說我不尊重人
妳不尊重我 我幹麻尊重妳 ?
管妳是不是長輩 去吃屎啦


-

重男輕女就對了
就不要我考上公立
我一定會刁給妳死

都這老了 嘴巴不要再那麼賤了
會客家話了不起?
以為我聽不懂就可以這樣一直講我們壞話
真的很討厭妳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