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5 01:00:28ba

一個人逛街

開始喜歡一個人逛街
本來以為我是那種沒有朋友就走不出去的人,結果,最近發現,原來一個人逛街這麼舒服...
一坐上公車,心裡就出現了目的地的圖樣,我看見我一個人坐在蛋糕店,大口大口地長著芋頭與奶油組成的豪華派,一切一切都和我想像中的一樣,自己一個人享用一個派的感覺竟是這麼美好...

接著我逛書店,我原來是不逛書店的,今天發現原來我很愛書店,只是如果和朋友去,會怕耽誤到朋友的時間,稍微番一下書就會一邊看朋友現在在哪裡,會不會覺得無聊怎麼的,自以為很沒有氣質的自己竟然很爭氣地在書店渡過了一個下午,哈1自己都很讚賞自己

一整天,我沒有和任何的人類說話,竟然也覺得心裡很充實,很美好,禎喜歡有這樣心情的自己

希望每天,我都是這樣這樣地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