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6 21:18:37ba

關於吃飯與慘劇的發生與美麗

國中畢業 +-0 kg
高中長高三公分
高中畢業 +6 kg
高中以後就沒長高過
大學畢業 +10 kg
研究所半年 +3 kg

我從小學就開始減肥,愈減愈肥
現在,是我這輩子最瘦的時候了

為什麼會瘦?
因為沒什麼吃飯?

為什麼沒什麼吃飯?
因為不想吃

為什麼不想吃?
因為賭氣

慘劇發生過後我就沒什麼吃東西

為什麼要賭氣?
因為生氣

為什麼生氣?
因為胖所以被別人笑所以自卑

被人家笑有什麼關係?
但是連他都笑過我

而且
他現在的她
很瘦!!

所以我從難過得吃不下東西
到現在的不想吃
每次想到我為什麼要減肥
都會出現這種無聊的答案
它其實和慘劇的發生有著很小的關係

但是
我想變漂亮
我要變得脾氣很好
我要變聰明
我要變得很有前途
我要讓他後悔
所以我要減肥

我的確瘦了
我穿得下小學時的牛仔褲
四年來第一次買新褲子
我打扮得很美
我本來就很美

你們再怎麼折磨我
我都覺得很無聊

因為
我很美
而且我人格高貴
然後我會更高貴
脾氣更好
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