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23:17:19→ 傻 氣 a 喵 ↘

只要

我不管他們要 怎麼樣的拆散我們
我不管他們多麼想要 我們永遠分手

我什麼都不管他們 想要怎麼樣
我只要 我們兩個人一起的堅持


你走的那天 你說過你不會
不要我 也不會丟下我 你要我等你

所以不管多久 只要我們一天
都沒有說過要分開 我們都沒有說要分手

所以 只要一天 
我們互相都沒有說過要分手分開

我們就永遠 每一天都是夫妻
我們就永遠 都還是在一起



我不准你丟下我 不准你不要我
不准你愛上別人 

你只能是我一個人永遠永遠的女人
因為 你這一輩子永遠只和我在一起


因為你也說過 我是你最後一個男人
所以 這輩子你在也不能和別人在一起了

上一篇:每天

下一篇: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