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5:47:35→ 傻 氣 a 喵 ↘

愚人碼頭*愛情電影

愚人碼頭




時間是碼頭 它收留我停泊 滿載的漁獲
原來是你我 擁抱的失落

在愛情的碼頭 我燃燒我的船
怕夜黑時候 你疏忽錯過 我焚心等候

我已不能回頭 天 它可愿意幫我
你在何處漂流 你在和誰廝守

我的天涯和夢要你挽救

我已不能回頭 天 你要傷我多久
多麼愚蠢是我 多麼愛你是我

才會守著不走 你給的寂寞
才會癡癡固守 這愚人碼頭
愛情電影



是虛構的電影 卻看到淚翻滾
如果愛不那麼深 結局是不是就不會傷人

在別人的劇本 演自己的緣份
如果愛要我犧牲 我不怕夢裡沈淪或變笨

換成我在愛情的角色 裡再孤單再多餘
我也不會忘記入戲

換我在曲折的世界裡 再空虛再別離
不到落幕不會離去

愛上你天天天天思念你
忘忘忘忘自己再不要誰和我對戲


愛若讓人患上 記憶只因此生此景
有你只因此情此時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