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5:24:24→ 傻 氣 a 喵 ↘

還是?會不會?

老婆 


你現在
還知道我在等你嘛?

你還愛我嘛 你還在想我嘛
你還會回到我身邊嘛?

你會不會 不要我了
會不會要把我丟下了?

你會不會永遠 
都不會打給我了?

你會不會都不會
在抱著我睡覺了?

你會不會在也
不會每天都親我了?


寶貝 
這樣時間久了

你會不會忘記我 不愛我 
丟下我 要我阿?

你會不會到時候 和別人在一起
你就永遠不要我了


我會不會永遠
都在也見不到你了?


我好想你 我好想抱你
你到底在哪裡?



這些都是我為了你 
第一次留下的傷


我的傷 我的心
需要你回來 才會在癒合

上一篇:你不是說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