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02:15:01→ 傻 氣 a 喵 ↘

夠了

我真的受夠了

我再也 
承受不了


我想停止一切
不在壓抑 自己了

不想再把 所有事一件又一件的 
往自己身上放 悶在心裡

我累了 
我已經無力 在下去了


承受那麼多了 
最後 卻得到這樣子的結果

到底會有誰 真正的明白
有誰會是 真正了解我的




我想 快要了
所有的一切快要結束了

我快要解脫了 
快要消失 停止一切了

我想 是時候 
讓我在這個 吵雜的世界消失了
也該是時候 讓我安靜 停止時間了吧

只有 這樣
才能停止 我的煩惱 我的難過





我想 這一天
已經 要離我 越來越近了



把自己 逼了
那麼久了 已經夠了

上一篇:

下一篇:一無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