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09:01:46→ 傻 氣 a 喵 ↘

看到 以前的報台
看到 以前有過的回憶
看到 以前的記憶

讓我想了好多
以前的記憶 回憶 
總是 讓人好捨不得
讓人好心痛


以前的日子 是多麼單純
是多麼開心

現在勒 
一切都變的複雜

國一 國二 國三
我真的 有變的很多嗎?
國中的時候 開始因為一些原因
自己變了很多 卻沒有發現
直到 好多人 和我說 你真的變了
真的已經不像 以前的那個我了

自己也想過 為什麼會變
或許 是因為你

因為你 我變了
變的殘酷 
什麼都來 
我會抽煙 但我不會去想抽煙  
變的會抽煙
變的可以不故自己的生命
變的什麼東西都玩
變的什麼藥都碰
變的什麼事都敢做


常常有個人 和我說
我懂 我會變成這樣
都是因為某人


說在多 也沒用了
反正 都變了
還能補救什麼


我常常說
人會改變 是因為環境 和人 事物
所造成的



說過 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你也知道
但 終究 我還是失去了 (難過)

上一篇:生日

下一篇:開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