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00:20:54我很遜

潔癖

在與人相處     交朋友上

我是很有潔癖的

一開始常會對人付出很多

盡我所能的喜歡身邊的朋友

懷抱美好而不真實的觀感

但往往常會因為對方的某些舉動

讓我對這個人徹底的失望

只要一件小小的的事情   一句話   一個眼神

就可以完全的破壞朋友在我心中的想像

儘管對方不斷的道歉

但我始終無法再接受對方了

只能和對方保持距離

怎麼樣也沒辦法變的和從前一樣

因為我看待他們的方式變了



所以被我視為朋友的人始終很少




今天又有人在我內心被這麼對待了

我無法克制自己不這麼做

因為覺得

他們髒了

再怎麼好 再怎麼深厚的感情

我也不要了


從此以後

在他們面前

只能露出冷靜而虛假的微笑

想一想也覺得自己很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