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00:42:56我很遜

風平浪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SqoNrq0ji8


風(かざ)なぎ【風平浪靜】

作詞 SUGA SHIKAO

作曲 SUGA SHIKAO



也許一開始就打算這麼做    你才會在我身邊的…是吧

若真是這樣的話其實也沒什麼      事到如今已不願再去確認



該去怨恨誰?   又該去抹殺些什麼?

手也不揮,不告而別的你    也許會比我更悲傷吧…



呐    現在我的心    被狠狠的撕扯

只是    眼淚卻不爭氣的流個不停



悲傷就像波浪一般    一波又一波的循環往復

就像剝去壞掉的指甲一樣    悲傷也要在哪天慢慢的剝落

只是天空沉浸在一片深藍中    那是代表離別的顏色

我們祈禱的聲音為何?    如此脆弱,彈指可破…



呐    今天    我們將啟程尋找各自的光明

彷彿理所當然的    走向未來…



呐    現在我的心    慢慢地凍結起來

只有淚水    不爭氣地流下




詞和曲都好喜歡...

喜歡到都流淚了

上一篇:

下一篇:If We Hold On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