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16:00:53我很遜

一年好景


這是什麼曲子? 你問


而我的腦中一片空白

以一腳踩碎一片枯葉的速度

緩慢的度過了春天

別問我為什麼春天裡有枯葉

這不是秋天

在我的心裡

早已下滿了枯葉

這枯葉順著我的行進方向

早已延伸到夏天了

於是我又快走入夏天的深處


你問我這是什麼曲子

我不知道

但這裡的落葉積得很深

我想站在這裡

以一種你最喜愛的姿勢

緩緩的被枯黃的葉覆蓋

等有一天你從你貫有的憂傷裡緩緩的走出來

等有一天你肩上的鴿子

以翅膀拍落身上的那一抹澄





但這些你都不需要記得



上一篇:德布西 棕髮少女

下一篇:To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