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00:31:07我很遜

母親節

今天是母親節

倒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但在忙碌的生活裡

竟然無意間就把這天給空了下來

連我自己都感到驚訝的

享受一天悠閒的居家時光



剛剛十點多時

早睡的爸爸睡眼迷濛的接了通電話

原來是表妹打來的

在客廳用電腦的我

隱隱約約聽到他們片斷的話語

“還是個孩子”、“孩子” 的

自己倒不甚在意

唯聽到媽說

表妹要結婚了

讓我大吃一驚

那昔日的小不點

任性又靈巧的孩子

竟然成為家族中最早婚的女孩了

想到孩童時大家一起遊戲的情景 那快樂的笑聲依稀還在腦中響著

後來因表妹家在東部

孩子們間失去了連繫

只從大人閒談之中獲得她們的近況

最後一次聽聞 竟然就要結婚了!



今天陪著堂妹算了點理化

她的濃度換算還是很不熟

我們玩玩鬧鬧的也過了一個下午

姊帶著堂弟做社會科的作業

不知道為什麼聊起了國家


正值叔叔夫妻在埃及旅遊

堂弟便吵著要看THE MUMMY(臨時忘了中文是什麼了)

於是姊就牽著堂弟的手出門

借了影片 還買了一堆餅乾 糖果

我們一群孩子就在家看了電影

被聖甲蟲 木乃伊和行屍嚇得魂不附體

後來的晚餐就吃不下了XD

小堂弟說

有一天啊 他會長得比小姊姊(我)高 這樣小姊姊會變成最矮的人

我生氣了 就把他出門被狗追的事告訴大家

全家人都笑了



爸爸喜歡和小堂弟一起買東西

小堂弟卻不喜歡出門

躲在我的被窩裡


被子卻凸了一個大丘

所以馬上就被爸爸找到

真是可憐的小傢伙


這一天就在不停的欺負堂弟

然後被弟弟欺負的窘境下過完

想著自己還是個孩子

離不開家

也捨不得離開那一對寶姐弟

我想

有時候我是個很單純的孩子

很需要別人的照顧

喜歡撒嬌

還沒有經歷過太多的事

想得很簡單

也很容易快樂



可是

小表妹就要結婚了

也許她要變成一個大人

變成大人的她

我會捨不得


上一篇:當我遠颺

下一篇:下雨過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