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15:14:15♡ 傻、Boy  ×

♡ 而我知道ˇ 〃




我想我 〃 聽懂你 〃 話中的話 〃











而我知道〃
     那真愛不一定能白頭到老,













而我知道〃
     有一天你可能就這麼走掉,










而我知道〃
     我知道這一切我全都知道,



我就是受不了〃











而我知道〃
     我們曾天真的一起哭和笑,















而我知道〃
     放開手但不知道怎麼忘掉,












而我知道〃
     你走了以後的每一分一秒,






















     ))卻還是這麼難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