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8:07:19〝我;【(寶妞)】。

 [ ܤ ]]  我是真的很愛你

 

  如果不是 他們那些話 
  我也不會知道 
  我真的忽略了你的感受 ‵
  但是  ... 
  我不想你也忽略了我的感受 
  想到你 
  因為他們的那一些話 
  而不在想緊緊的牽著我的手
  當時我的心好痛 .. 
  因為旁人永遠不懂我們的感情 
  是當初細心的對待 才有今天的承諾
  並不是他們三言兩語 就可以破壞的
  但是看著你維護著他們 
  而讓我只能靜靜的 一個人難過 
  我已混亂了 當初的執著是為了誰 ... 
  沒有你陪在身邊 每晚我展轉難眠
  
  我們又何好的時候 
  我告訴我自己 我不會在這樣孩子氣
  只要你不要再放開我的手 ... 
  不要再這樣丟下我一個人 
  我是真的很愛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兩歲、噢 !  2008-07-23 07:42:01

我不會放開妳的手 、 很久很久 、 我也不會放開妳的手



這是我的決定 、 我不會放棄妳我的承諾


我們一起好好的加油、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

就算在苦、在艱難、我不怕 !! 因為我愛妳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