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0:19:50〝我;【(寶妞)】。

 [ ܤ ]]  內海那天

 忘了是哪天了 ‵

 一直沒有時間可以打在報台上
 


 還記得那天 ...

 家裡發生了一些事 

 讓你很難過 也很不知所措

 看你很難過 我也很難過呀 ... 

 可能是我身體不舒服 

 又加上你對我的口氣 

 讓我忍不住跟你吵了起來

 原本是小小的事

 我們卻吵的這麼嚴重 

 我沒想到會變這樣 

 
 我竟對你動手 

 讓你這樣生氣 

 一想到 我們竟然可以吵成這樣

 那將來 我們不就打架 ?

 
 你一直拉我 

 看你難過的 說要我陪你去一個地方 

 當時我氣頭上 哪聽的下 

 我只想靜一靜 

 你拉著我的手不放 

 等我心平氣和了 

 就把我拉上車

 你什麼話也不說 

 天氣熱的 讓我更氣 

 我還鬧辯扭的說要跳車

 你才說 要去海邊 

 我靜靜的坐在你身後

 看著你背影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還記得 

 我一直吵著跟你 兩個一起去海邊

 沒想到卻是這樣的時候去 

 你還貼心的買了飲料 

 

 到了內海 

 所有不愉快的事都拋到腦後

 忘了我們剛才還吵的很兇

 吹著海風 聽著海的聲音 

 本來是你難過 我要安慰你

 卻變成 你要安撫我 

 我是該改改我的脾氣 

 想想 我叫你放開我的手時

 你生氣的對我說 

 不喜歡你 早就放你走了 

 還未了讓我氣消怕我熱 

 帶我到海邊吹海風 

 此時 我發現 我真的很幸福 

 你這樣 呵護我 

 很感動 你為我做的
 
 我卻對你說一些諷刺的話 

 對不起 讓你難過了 ... 

 我不想這樣的 

 只因為 有時我也不懂我自己在做什麼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