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7:51:42〝我;【(寶妞)】。

 [ ܤ ]]  給五樓一些朋友的話

 起蹦 :
  
  你不在 ... 
  再也沒有人教我跳羽舞團了
  還記的 你細心的教我
  說要把我教會
  這樣去6F可以一起跳 
  這張照片 是我們大家在逃難的時候
  我們大家在公園 我幫你拍的
  你不是說很喜歡這張
  
  你要趕快回來教我跳羽舞團歐 知道嗎 ?
  
 
 
 夜風 :
  
  你不在
  再也沒有人 問我要不要一起叫早餐
  沒有人 跟我搶巧克力 
  沒有人可以跟我鬥嘴了 ˋˊ
  還記的我幫你拍這張照片
  之後你還吵著叫我在拍 ?

  你要快快回來
  不然我不要幫你顧七辣了 知道嗎 ?
 阿念 : 
  
  你不在
  五樓再也聽不到你那可愛又獨特的聲音了 == 
  因為你的可愛 讓我們大家都把你當自己親弟弟看待
  本來是要去看你的 可是每次去 你都剛好開庭
  你也要快快回來
 菜鳥 : 
  
  你不在 
  沒有人可以講發財計劃給我聽了 
  也沒有人可以說故事給我聽了
  
  聽說你過的很好 
  你是不想回來找我們了是嗎 ?
  回來要記的到兩歲家 
 
 - - - - - - - - - - - - - 
 
 阿興 :

   哥哥 我好想你歐 "
   你不在 
   我心情不好 沒有人找我一起去打網咖
   也沒有人打撞球給我看
   沒有人陪我去逛夜市 找我出去玩 ==
   沒有人保護我  
   你交給我的東西 我會幫你顧好了 
   等你回來 親手交給你 

 - - - - - - - - - - - - -
 
 阿傑 :
 
   你不在 
   沒有人跟我聊以前我們瘋狂的歷史
   我們算是一起玩到大的朋友 
   看你這樣 真的很難過 ...
   你就是這樣 這麼講義氣 ˋˊ
    
 - - - - - - - - - - - - 

 葡萄 :
 
   你寫給我的信 我有收到 
   我想說要寫給妳 
   怕你收不到了 
   很想妳 。 

   妳不在 
   沒有人跟我PK了 
   等妳回來跟我PK 

 - - - - - - - - - - - - -
 
 ↑ 沒有你們 五樓沒有了歡笑 
   不管怎樣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雖然五樓已經解散了 但我們感情不會散
   我還是會等你們回來
   我沒有去看你們 那是因為我證件借給小羽了
   等你們回來歸隊 。 
  
 - - - - - - - - - - -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小愛 2009-01-02 14:47:44

阿興!? 你有去看他麻? 你知道他被關在哪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