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16:44:54愛上大孩子

說出了那句話

我離家出走
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
那天下著雨
我只帶了一百元和一把傘
走在下著雨的街上
此時的我感覺好荒涼
好孤單好寂寞

從我身邊經過的車子
車燈從遠到近
我希望會有人
能夠為我停留
於是 我失望了
於是 我走的累了
走到吃飯的地方
吃了碗麵
繼續走 雨還是一直下
我心想 也許他還沒吃飯吧
就在離他家近的地方
買了炒飯
走到他家門口的時候
才發現他正穿好雨衣
準備騎車出去
正好看到我

為什麼不快一點出來找我呢
我就不會感覺
那麼寂寞與孤單
尤其是下著雨的晚上

我們談很久 談很多
我說出了那一句話
"我們分開一陣子好了"
他回答:好
我哭的好傷心好傷心
不知道我說了什麼
他也哭了
他說他不想分開
那只是氣話...
但說那句話的時候
我一定比他難過好幾倍好幾倍

我只希望 不要再吵架了
每一次吵架 我都會哭的好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