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9 22:01:22愛上大孩子

3.28 煙

3.27星期日我從台中回來
發現了一張發票
在我逼問之下
結果大寶貝跟我說
他...又抽煙了
當時 我的心好痛好痛
眼淚 馬上掉下來了

那時 他還理直氣壯的跟我說
抽煙的人又沒惹到我
我幹麻要很討厭抽煙的人

問題是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我記得剛在一起的時候
那個"煙"事件
他那時已答應我
不會再抽了
我那時好生氣又好傷心
最後我才知道
他是因為壓力才會去買煙

我很在乎
他曾答應過我的話
我對他百分百的信任
但他還是選擇欺騙
我又發現一張發票
那時他還跟我說 是小柯給他煙
說這樣我比較不會生氣
但 煙明明就是他買的
雖然承認了 我也原諒了

我把他當成家人了
家人在怎麼犯錯
總是會包容..容忍一切
但 容忍會有幾次?

這次他答應我
不會有下一次了
我也很清楚的跟他說
再有下一次
我就不要理他了
他也明白我說不要理他是什麼意思
就是...我會離開他
從新開始
我會忘記這些不好的
真的 我相信他 不會了 傻傻的等待
傻傻的相信...
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