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10:50:09愛上大孩子

不准再來找我了喔 腸胃炎

腸胃炎
呼 昨天1.31日清晨
我又吐又拉的 熬過了一個晚上
整個人像是虛脫一樣
去醫院掛急診 打點滴
好慘喔
第一次打點滴
我的天呀 怎麼那麼痛
左手被打了點滴 右手被抽血
之後把拔就來了
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把拔都沒有罵我
我生病的時候
媽媽都會一直罵一直罵
只有把拔 其實還蠻窩心的
把拔還幫我推那個點滴去女廁
那時候真的全身無力

急診室 真的什麼人都有
有一個好像是喝酒的人
然後在那裡猛叫
大家都問不出他的名字
也不知道會不會講話
那裏的護士小姐和醫生
似乎已經習以為常
我想 他們應該還蠻常遇到這樣的病人吧
但我卻覺得很特別

今天終於好多了
全身已經不像昨天一樣沒精神
也很有活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