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11:57:37愛上大孩子

花蓮的海好藍

2004.09.03再次去了花蓮
七星潭太魯閣還有傳說中的城堡
好美好漂亮喔
東海岸線的海好藍
浪打得好高
我們在那看海
一直捨不得離開
直到快天黑
第一天一個人住在合式的房間
有點害怕
偌大的房間裡 只有一個我睡在小角落
很大的反差
可能沒有安全感吧


大寶貝失蹤記
害我很著急
狂打電話的卻找不到人
去七星潭 回想我們之前去的時候
風很大 又飄一點小雨
每個人對著攝影機說一段感性的話

第二次自己再回到七星潭
雖然 看到最後有想哭的感覺
因為心裡總是不放心
只有一個念頭快回高雄

聽到大寶貝的聲音
就會很想哭
可能是 終於 我找到他了
淚水終於 再也無法藏住
毫無止境的流下
那種感覺 跟去年失戀一樣
一想到就哭 想到就哭

回來後 一切都放心了
哥的把拔馬麻載萱回家
哥有看到小志翰 沒有抱到他
只是很遠的距離看

一切都不用擔心
因為我不會跑掉
我還是會跟一前一樣
只在乎 我在乎的人
因為除了你 我誰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