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3 15:41:55愛上大孩子

當你看見幸福的微笑

這次參加營隊
認識了好多人
我們那隊真厲害
貴琬 庭逸 千千 JEFF
JOHN 小黎 黑社會老大...
當然還有我們的超級小隊輔阿菁
還得第一名說!!

難道 今年我也犯桃花嗎?
認識很多人
我們的小隊輔
好像把我當成小公主
被捧在手心的感覺
挺不賴的...

有一個人的個性
我挺欣賞的
很好玩 跟趙婷婷一樣
於是我很喜歡鬧他
可他怎麼也都不會生氣
最後 營隊結束後
大家留了MSN
只是大家最後都散了
他說我ㄧ溜煙就不見了
但我是微笑的看著他們在拍照

回來後...
他跟我說 他看見幸福的微笑
玩真心話大冒險的時候
其實那個女生不存在
因為他總不能告訴別人
他覺得我很可愛
我說 只是 我現在不是一個人
他說 如果我是一個人
他會很開心
我想 我們彼此應該有分寸吧
不過 讓他走出失戀的陰影
能夠看到他開開心心的
我也會很開心
原來 我有那麼重要
曾經拯救了兩個人的心

於是 我迷惘了..
想了一個下午後
我決定把這件事告訴哥哥
因為 放在心裡好難受
而且 因為哥哥對我
總是百分之百的信任..
當我跟哥哥說的時候
哥哥說 我記得回來就好
我真的 很感動...
謝謝他告訴我這些
也謝謝哥哥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