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3 10:57:56愛上大孩子

見面了才知道有多想念

昨天 七月十二日星期一 天氣晴
終於跟大寶貝見面了
我們在三商巧福吃牛肉麵
之後坐公車去台中
車子晃呀晃的 哥哥會不舒服
嗯嗯 下次不會帶他去坐小巴士了
到了台中 坐100號公車
以後要記得 是100號唷
在郵局吹了一下冷氣
偷親了一下哥哥
哈 被我嚇到了

這是放暑假以來走最多路的一天
ㄏㄏㄏ
牽著我的大寶貝的手
逛中友 一中街的紅豆餅
還有超久沒吃二口的鐵板麵
之後用走的去台中公園
嗯嗯 我沒晚上走過
不過晚上走 比較沒那麼熱
又可以牽著手散步

嗯嗯 快一個月沒有見面
我的大寶貝還是沒變...
見面了才知道有多想念
好不想讓他回家喔
但是沒辦法
只好等待七月底
我想應該很快的吧!!
嗯 期待 我們下一次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