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22:19:32 b91051xx

NY DAY 2

在紐約真的是寸土寸金 

 這邊的房客大嬸說他一個月可以賺三千多(等同台幣約十萬上下)

而且只是個按摩的.....比我們台灣的工程師還要多

紐約消費雖然高 但以收入比例來看 台灣顯然經濟不太好

第二天出門也是直奔Subway, Flushing也太多阿六仔 滿街跑

 


第二天 地鐵都差不多摸熟了

地圖上看起來有夠阿雜 其實看久了好像就那幾條

裡面有很多旋轉門 

不只是地鐵 就連百貨公司、飯店,好像幾乎都有旋轉門



 
搭到上西城 一出來便看到Columbia University (居然有個傻B說他上課快遲到了)

這是校區的位置圖 看來有些教室在其他街區




THE LIBRARY OF COLUMBIA UNIVERSITY 圖書館  
 
 

其實只是路過看到這個大學   在校園裡面巧遇了"松鼠" !!

 

 不是我在說  以BMI值來算的話 牠不用當兵了吧 有夠胖的



在來隨意亂走就遇到了教堂

走進去看 告示牌寫星期一到六免費參觀 免費的當然要進去走走囉



進去後知道原來這是River Church 河濱教堂

裡面真的有夠大 有夠氣派的





 這教堂很冷清 沒有什麼遊客

連教堂都是旋轉門



出來之後順著河隨意走走 河濱公園很多人在跑步、溜狗

突然之間 "松鼠"!!



這裡的松鼠不僅大又多又肥  而且還不怕人 

 我的鏡頭都快貼到牠鼻子了


別人的狗 很不怕冷的喜樂蒂??



走著走著又巧遇到另外一個教堂 (迷音:真的有這麼巧媽!?)

 

這個教堂大到我要到對街才拍得起來

進去裡面真的大到誇張 我家廚房也不過這樣而已




這算是台灣的許願燈或是平安燈吧 價格非常經濟實惠

這個地方什麼都大 連柱子也大 

走到最裡頭剛好有唱詩班在進行著

後面通道繞一圈都是洗禮堂等等的小房間 (小房間跟我家一樣大)







其實也看不太懂教堂文化 只是近來體驗一下

沒想到完全無法感受到上帝的存在

只好就再出去逛逛囉

 
路上隨意走走 天色漸暗 看到許多餐館 才想起自己還沒吃飯

隨便走進一間看起來蠻高檔的餐廳

現在是happy hours 大概是上班族下班時間

他們下班後都習慣去喝一杯

點了兩個迷你漢堡 雖說是迷你 可是好飽



有點焦味的洋芋片 好像是招待的



後來追加三個CHEESE

配上麵包吃 整個很.....

某人還說很好吃 在難吃的 CHEESE都覺得很好吃

 吃一口就一副家裡失火的表情 真的很有趣 話不要說太滿


 

要回家路上發現這家店 這兩天我在路上就看到N次的連鎖品牌



寫這麼久手也痠了

待續....

上一篇:NY DAY 1

下一篇:NY DAY 3

le75723 2010-12-20 00:38:31

什麼鬼還BMI

噢 賭鬼是我

2010-12-17 01:14:14

肥肥鼠~~~

你媽說~寶寶是~至威嗎?

我說她是~不良大嬸啦~~她快要笑翻了~

2010-12-17 01:13:37

肥肥鼠~~~

你媽說~寶寶是~至威嗎?

我說她是~不良大嬸啦~~她快要笑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