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23:31:36墨林

【筆記】關於《發聲課》的二三事

其實這篇文章本來不打算寫成情色文學的,設定上是只寫到老師的手移開那邊,剩下自己一個人在那邊幻想。結果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卯起來就讓事情發生了,結果花了將近三千字在描寫那簡短的性愛的過程,唉唉!我真的是太荒唐了。也不知道大家看起來感覺是怎樣,我那些衛道人士朋友會不會對我大加撻伐呢?教我聲樂的老師剛剛看了那篇文章一直追問我到底跟了誰學發聲去了,完全是一個XD。好吧!看報的各位最好留言給我一點鼓勵,不然我以後就不寫了喔:P

其實在寫的時候我自己的幻想情節是多到數不清楚啦!原本還要寫到主角被開菊花的情節,不過因為我室友一直在打擾我,說我寫情色小說不給他看(還好他只有看到睪丸、陰莖、乳頭之類的文字,而不知道我在寫同志小說=.=),吵著要看我的小說,沒辦法,以前過一些極短篇他看上癮了(當然是異性戀的)。回歸正傳,因為他的打擾讓我精神無法集中,只好讓主角草草射精了事,真是遺憾啊!而現在三個室友全部都在,一個跟我討論公衛報告,一個唱著走音的愛在西元前,另一個在電腦前耍孤僻,我怎麼寫得下去...。不過我還是針對裡面的錯字跟不甚通順的句子,或是不夠白話的部分做了修改。而內容的部分,有人嫌肉慾的部分不夠詳細,有人希望再曖昧一點比較美,那就留待下次吧!至少這次就這樣定稿了(劇情部分),至於如果大家覺得哪裡需要再修改的,還是歡迎跟我討論。

好吧!還是吃宵夜去吧!大家看了喜歡請留言給我鼓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