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22:43:38墨林

【原創情色短篇小說】發聲課

一覺醒來,打了一個呵欠,看看手錶。糟了!怎麼已經九點五分了,跟老師約好九點上發聲課的,才第一次上課就遲到,鐵定給老師留下壞印象的,早知道昨晚不該跟阿布還有小謹在Funky呆到那麼晚,還喝那麼多杯Screw Driver了。好不容易排到這個名師來上課,要是他生氣起來不教我那之前努力拜託找關係不就白費了!隨手抓了昨天到PUB穿的襯衫和牛仔褲套上,至於有沒有煙味就不管了,隨便用點熊寶貝芳香精噴一下蓋蓋味道好了。跨上機車一路直往老師的教室殺去,呼呼,一路交通順暢,還好。好不容易到了老師的公寓,卻發現老師公寓的電梯好死不死竟然在今天壞掉,再看看手錶,分針已經轉了將近半圈,只好認命爬樓梯了。幸好平常在學校天天爬十四層樓高的樓梯,這區區十二樓算得了什麼。我一路發揮在學校鍛鍊出來的腳力,兩階兩階大跨步地地跑了起來。不知道是今天太熱還是大樓空調不好,抑或昨天酒精還沒有退的關係,跑不了幾樓就滿身大汗,兩腿發軟了,無奈人醜命賤,要上課還是得爬,可憐啊可憐啊~~。

到了老師上課的地方,按了電鈴,本來以為出來開門的會是滿面怒容的老師,我都已經有接受責難的心理準備了,結果卻出來了一個年約二十六七的大帥哥。他的身高比我高了半個頭,大概有一八五吧,身材標準,穿著一件略微合身的猩紅襯衫,隱隱約約可見豐碩胸肌的線條。卡其色休閒褲將他的下肢線條修飾得恰到好處,不過仍可以看到他的翹臀把布料撐出了一個弧度。再看看他的臉孔,稍微黝黑的膚色,豪快的劍眉,雙眼皮,深邃的眼瞳,俊挺的鼻梁,清晰的人中與唇線,厚薄適中的唇瓣,加上輪廓漂亮的耳朵,搭配俐落的短髮。天啊!這根本是我的夢中情人嘛!我就這樣呆呆的看著他沒有說話,其實根本是看呆了,我看我當時想必是兩眼發直,口水直流如同帕夫洛夫實驗中聽到鈴聲的狗一樣,直到他叫了我的名字我才回神。「你就是劉小蛙吧,老師剛剛幫我上完課以後臨時有事先走了,就派我這個嫡傳大弟子先跟你講述一下基本發聲技巧,是不收費的喔!免得你白跑一趟。」說完還附上一個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露出一口白牙彷彿是黑人牙膏的廣告模特兒一樣,隨時會「晶」的一聲發出白光。Oh my god!真不愧是名師的大弟子,連說話的聲音都這麼有磁性,這麼動人!既然是免費的課程,又有這麼優質的帥哥相伴,這種好康的事白天打著燈籠,甚是拿兩百燭光的日光燈都不見得找得到,你說我怎麼會拒絕呢!

「對不起,我遲到了…」本來還想再隨便找個理由解釋一下,結果因為看到帥哥心太亂,聰明一世的我竟然在這節骨眼上什麼都想不出來,真是丟臉丟到家了。就在我詞窮的時候,他伸出他的手搭著我的肩把我帶進門,「沒有關係啊,反正我正好練習一下新技巧,你看你,電梯壞掉了,慢慢走就好啊,幹嘛跑得這麼喘,還滿身大汗」。他不說我還沒發現我衣服已經濕成這樣了,整件白襯衫就像下過水一樣,變成半透明的,感覺上自己像是A片裡頭被潑水的女優,連乳頭都隱隱可見,好丟臉喔><!他轉過身去從他的手提袋裡面拿了一件白色的運動服給我,說道「你要不要先換我的衣服起來,不然教室有冷氣,你在這邊練唱一個小時鐵定著涼,喉嚨是歌唱藝術者的生命,要是發炎咳嗽起來就不好囉!」我到底是答應還是不答應好,其實我巴不得一把搶過他的衣服穿在身上,拜託,能聞著帥哥身上衣服的味道是多幸福的事啊!不過我還是要故意矜持一下,「這樣好嗎,你的衣服借我穿真的沒關係?」他一派自然地說「沒關係啦!你可以下次來上課再還我。反正我帶了兩件衣服等等打球的時候要換的,如果你不習慣穿別人的衣服也沒關係啦!」可惡!又是那個要命的微笑!我趕緊把衣服接過來(一邊還發抖),轉過身就在他面前換起來了,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直接在他面前換衣服,大概是在宿舍,在家,在球場都是這樣吧!所以就習慣的轉過身就換了。換好轉回來,發現他正直楞楞地看著我換衣服,不禁臉上一陣燥熱,我想我鐵定是臉紅了吧。再看看自己,衣服明顯大了一號,像是掛在我身上一樣,顯得非常可笑,他大概也察覺了,只是一直強忍著笑吧,太可惡了。

「好啦!換好衣服了,我們來練習吧!我先來聽聽你的音色好了。就照著我的旋律唱『LA』喔!」唉呀!真緊張,平常唱歌都沒問題的,叫我一對一在這個帥哥面前唱歌,可得要表現好一點啊!「LA~~~」不知道是求好心切反而造成反效果還是怎樣,今天的喉嚨特別窄,氣也特別短,聲音放不開,音高也唱不上去,唱到後來還破音了,真是丟死人啊!不過他只是笑了笑,停下來對我說,「你給自己壓力太大了,放輕鬆一點,我只是要聽你的天然音質,不需要做太多聲音修飾,只要自然地發聲就好。像這樣完全不用力發出嘆息的聲音讓聲帶振動試試看吧!」他一邊說一邊拉著我的手去摸他的喉節處,就在他的手牽引到我的手的同時,我全身好像被一股細微的電流給貫流過了,酥酥麻麻的,差點站都站不住。等我定過神來照著他說的發聲之後,他便要我用那個聲音去唱歌,一陣練習以後,他又說了。「你剛剛練習的是尋找自然發聲位置的方法,現在你要學的是呼吸的技巧,也就是我們說的腹式呼吸法,你現在看我吸氣,是肚子先鼓起來而不是胸部先鼓起來喔!」說完又把我的手拉著去一手摸他的肚子一手摸他的胸部,一邊示範著呼吸法。這下我可以清楚的感覺到他的胸腹肌形狀了,他的腹肌分節明顯,胸肌飽滿,這是從外表看不出來的,我何其有幸能摸到這樣一具美好的軀體,那剎那,我全身興奮地直發抖,根本沒有注意到他的講解,直到他稍微以責怪的語氣要我注意聽我才又把注意力集中到他的言語上,不過手上的飽滿感覺倒是一刻也不曾減損過。皆下來輪我啦,他說「為了要確實做到腹式呼吸,你躺在桌上練習好了,可以幫助你做的更正確喔!」唉!師兄說的我只有照做啦,於是乎我躺在桌上猶如俎上的魚肉,(其實沒那麼慘啦,我還巴不得他魚肉我勒!)他一手貼在我的小腹(只差一點點就貼到我褲檔了)一手按在我的胸部,當我呼吸時,我除了確實體驗到腹式呼吸以外,我更體驗到了他的掌緣在我乳頭旁無意摩擦的感覺以及我在褲檔裡漸漸膨脹的陽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一個帥哥就在我面前,還用他的手按在我的敏感部位附近,我怎麼會不興奮啊!只見我的緊身牛仔褲慢慢被我的陽具撐出了一個拱形,我可以感覺到我的陰莖就快要隔著布料處碰到他的手時……他的手移開了,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惋惜。

接下來他指導我如何把腹式呼吸運用在發聲上,這就比較困難了,我經過不斷的嘗試,還是常常扯到喉嚨的肌肉,造成送氣的不通暢,而在高音屢屢破音。
這時候他要我再度回到那個「魚肉姿勢」,用那個「魚肉姿勢」唱歌。他一隻手壓著我的小腹,一隻手彈著鋼琴,我盡量不去在意那隻放在我敏感部位的手,把精神放在唱歌上。果然,我的音域就這樣漸漸拓展了開來,本來唱不到的音竟然神奇地被我唱出來了,不過再往上依舊遇到了限界。正當我以為自己到了極限的時候,他對我說了一句奇特的發言,「你看過菜市場的虱目魚嗎?」開玩笑,我可是道道地地的台南人耶!虱目魚丸、虱目魚羹、煎魚領、煎魚肚、魚肚湯、魚肚粥、煎魚皮、魚皮湯、魚腸、魚鰾、魚卵、魚頭,凡是跟虱目魚有關的我什麼沒吃過啊!竟然問我有沒有看過菜市場的虱目魚!太小看我了吧!不過我還是很客氣只回答了一聲「有。」他接著說,「那很好,你把上半身弓起來,讓背部離開桌子,像虱目魚一樣唱。」我登時傻眼,哇靠!唱歌還是做體能訓練啊?其實簡單來說就是仰臥起坐坐到一半停住,停住還要唱歌…真夠狠的><。不過帥哥師兄說的,我只好又照做了。說也奇怪,我就這樣唱啊唱啊,又莫名其妙把聲音向上推了一度半之多,當他告訴我我已經唱到降b的時候,我根本不敢相信我自己能唱得那麼高,差一點要結實的給他一個擁抱,Marvelous!只是我還是沒有那麼大膽子,終究是不敢「造次」,只是高興的向他說了幾聲謝謝,不過還是拉了一下他的手以示感激。

就在我極其高興地準備收拾東西的時候,他湊了過來,說「今天學了這麼多,乾脆來個總複習好了,免得你回去以後又忘了今天教過什麼,也可以照著練習。」有人要幫我複習我當然說好啊,於是我很高興地要從基本發聲和腹式呼吸的結合做起。躺在桌上正打算開始時,他的手又伸過來壓住我的腹部了,只是我發現這次他壓手的位子有些不太對,其實不是有些,是根本就不對,他的手壓的比之前還下面,根本就有一半壓到我的陽具了,我也不好意思跟他說,想說反正我心無雜念無挂礙無有恐怖,趕快把他唱完就好了,沒想到當我越是這麼想,準備要唱的時候,小兄弟卻不爭氣地不由自主充血了起來,這下他也發現了(還是早就預料到會發生@_@)。不過他看起來並沒有要把手移開的樣子,反而好像把手更往下移了,天啊!這種小說情節不會在我身上發生吧!就在我猛緊張的時候。他又用他迷人的聲音說話了,「你也會興奮啊!」聖母瑪麗亞啊,請垂憐我吧!請拯救我吧!(Mise rere~ Mise rere~)為什麼他連挑情都這麼的銷魂啊!我心中充滿著不敢置信與緊張,但其實更多的是興奮,我感覺到我的小兄弟在這個MOMENT,要爆囉!只聽他接著說,「其實我昨天在『方』就有注意到你了,你們那一群人中,雖然你身材不是最壯也不是最高的,可是你很可愛,很自然,也有你獨特的氣質,我一看到你就對你很有印象,只是我壓根沒有想到,你也會來跟老師學聲樂。」噢!我也真的是壓根沒有想到啊,而且我當下血液全部充在下體,哪有多餘的血分給大腦細胞多想啊!我只知道,這個英俊瀟灑的大帥哥現在正用他的手摸著我的下體,而且擺明說著他喜歡我。啊!管他的三貞九烈!管他的忠孝節義!老子都不老子了!來吧!大帥哥!佔有我吧!

於是我伸出了我的雙手,環向他的頸項,他也把他的雙唇湊向我那兩片興奮的朱紅。這是我有生以來嘗過最柔軟的東西,他溫軟的雙唇好像是剝皮去子的玉荷包(一種荔枝),鮮嫩多汁,香甜順口,我彷彿可以在他的口中嘗到他先前嚼過口香糖的淡淡薄荷香氣。我的心激烈地跳動著,我的呼吸加劇著,愈來愈急促,愈來愈急促,我只能張著口,盼望能在他一個接一個綿密的吻中找到喘息的機會,但是我錯了,他激烈的索吻讓我只能由我們唇間的縫隙勉強吸到幾口氧氣,他在我張開的口中探索到我的舌頭,貪婪地吸吮著,彷彿要將我的唾液吮食淨盡,同時,我感覺到一雙不安分的手,正由我的衣服下擺向上探索,那調皮的十指,滑過我平滑的小腹,在我肚臍周遭稀疏的草叢探了一探之後,便逕自往北移動了起來,我感覺到他冰涼的手指漸漸滑到了我的胸前,帶著些微的手汗,這說明了他其實也是很激動而緊張的。他的指頭在我的乳頭周圍搜索著,像發現了什麼似的,他捏著了我幾根生長在乳暈周圍的毛髮,猛地拽了下來,雖然不是很痛,但我因為突然的刺激而不禁叫出了聲音「啊!」「嗯~這是個不錯的發聲,聲帶放鬆而共鳴響亮。」當我正準備要責怪他還有心情開我玩笑時,他又猛的用他的雙唇轉而偷襲我的鼻尖,並漸漸地朝我的雙耳進攻,一面手指還不斷對我的乳頭發出攻勢,我雖不想再被他笑,但是仍忍不住地發出了悶哼,尤其在他的鼻息輕拂過我耳際時,我忍不住打了個冷顫,倒抽了一口氣。

經過他一連串的調情,我早就忍受不住,把環住他頸脖的雙手移到他胸前,逐顆地幫他解開襯衫鈕釦,然後他就像是一頭迫不及待想掙脫束縛的野獸一般,粗魯地半拉半扯脫掉了他的上衣,露出他結實的身材。我的手放肆地搓揉著那成塊糾結,但又勻稱得無可挑剔的肌肉,貪心地感受著他的體溫與汗水,把課本上所教人體的表層肌肉一塊一塊的摸了一遍。就在我伸手欲解開他褲頭的同時,他一手制止了我,另一手把我身上的衣服拉到頭上,但卻不許我除去,我被衣服蒙著頭,完全不知道他想對我做什麼,只能用身體感覺他解開我的牛仔褲並將其褪去,然後我隔著我的子彈內褲感受到了濕潤以及體溫,我知道他正隔著內褲替我口交,他細細的照著我陰莖的形狀舔過了一次又一次,從根部到冠狀溝,到包皮繫帶再舔回陰莖根部,然後駐留在我的龜頭部分,徹徹底底地將他濕潤。接著他倏地把我的內褲拉下,我聽到我的肉棒猛的彈了出來,在小腹上打了一下,發出了「啪」的清脆肉聲。然後他整個把我的陰莖含入口腔,剎那間,我的身體因為這個莫大的刺激而痙攣弓起,然後他深深淺淺、吞吞吐吐、往復不斷地舔著、吸著我的陰莖,我甚至懷疑我的馬眼是不是被他給探穿了(回想起來有點恐怖),接著他放棄了我的陰莖,轉向挑逗我兩粒飽滿的睪丸,他先含進又吐出來,順著會陰舔向我的肛門口,繞了一圈又繞回來,時而一顆時而兩顆地吹吐著,讓我呻吟聲聲聲不絕於耳,兩腳不斷的因為過度爽快而屈曲著,腰也不自主的扭動著。然後他又把攻擊重心轉回了陰莖,其實我那火熱的肉棒在他一連串的挑逗之下早就蓄勢待發了,哪裡禁受得住他的再一波攻勢,沒多久我就伴隨著身體的陣陣痙攣,即將達到高潮。就在這時他彷彿是預知到我的高潮一樣,把我的陰莖由口中退出,持續抽動著我的陰莖,於是我在一聲滿足之中,激射出了儲存許久的精液。由於持續的挑逗,前列腺液分泌充足,我感覺到精液簡直是源源不絕地自我體內湧出,一道又一道。我從來不曾有過這麼猛烈而持久的噴射,彷彿是要把我一輩子的精力都用光似的,在我高潮過後我便虛脫得無有力氣再動了。他也貼心地為我擦去噴在我腹部、胸前、甚至是臉上以及滿桌子的精液,並且替我穿上衣服。

之後他輕撫著我的臉,在我半睜半閉的眼睛輕輕覆上了一吻,並用我聽過最深情最動人的聲音,在我耳邊緩緩,但清楚地道了一句,「我愛你。」也許我很單純,也許我很傻、很蠢,但就在那一刻,我相信了那句「我愛你」。是的,於是我們成了一對伴侶。我不知道這關係能維持多久,但是我只願意相信當下的感覺,至少在這一刻,我得到了一份愛情,一份未知期限卻實際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