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15:57:33☆╮自由飛翔〃楓

寫一段文字...為妳

緣份是男人和女人

之間相愛的另一種原由

心相印著心心貼著心

心是那深愛的心

心成一個心心印著心

 

仍是靜靜的夜

仍是孤獨的我

我在靜靜等待妳的出現

寂寞的時候找個地方靜靜的發呆

失落的時候笑著對自己說會沒事的

 

每當夜深人靜

我總是遙望窗外的天空

看著星星閃閃發亮

我知道當我想妳的時候

妳也一樣在想我

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電腦前

寫下自己的心情故事

或是站窗前眺望著遠方

多少往事沉澱與細細密密的心田

 

有時候我選擇什麼也不說

才能聆聽來自空間的聲音

閉著眼睛靜靜地聆聽

微風與樹葉的私語

在失眠的時候我會想到相思

在夢醒了以後我會想到永恆

冷風輕輕的吹

將濃濃的思念隨風飄送給妳

沒間斷也沒距離只有沉默的記憶

寫一段文字...為妳

上一篇:做個寂靜的人

下一篇:思念沒有休止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