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01:21:44☆╮自由飛翔〃楓

美妙‧甜蜜‧歌曲

一片寂靜 

 有點神秘 

 有點涼爽

 雨 

 飄落下來 

 滿天飛舞 

 充滿涼意

 /妳聽 

 那美妙的節奏感 

 從遠處傳訊過來

 一片溫馨又平安

 

 /妳是否已經睡了

 /妳是否已經開始入了夢鄉

 神秘的黑夜 

 讓愛開始張開了翅膀

 偷偷的 

 偷偷的飛向心愛人的心裡 

 唱首甜蜜歌曲 

 變成情話

 請風傳送給你/

 傳到你/妳身邊 

請你/妳收起這份愛語

 敝開心扉 

 讓我飛進你/妳的夢裡 

 閉上你/妳的雙眼

 緊緊擁抱著我

 

 輕輕唱起了甜蜜的歌曲 

 把我所有的愛 

 寫滿在落葉片上 

 飄灑著飛向你/

 落葉盡情的飛舞著 

 一片片都成了我

 在今夜擁抱你/

 把我所有的愛 

 寫滿在落葉片上 

 在今夜獻給了你/

 讓我

 捧一束美麗的花  

穿過美妙的音樂 

 在今夜中融化你/妳的心

 夜裡有你/

 也有我

 一起唱起甜蜜的歌曲

上一篇:霧迴

下一篇:放棄不是簡單的兩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