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1:20:56呆e

被通知面試囉~

今天早上突然一通電話~~

就被通知去面試了~~

其實也不算面試~~

只是去那邊填寫資料~~~

可能這星期五或六才會去面試試敎吧!!!

希望我能夠被錄取~~~

這樣我就有工作拉!!!

不用再做米蟲囉~~~~^^

大家替我祝福祈禱試敎順利吧~~~~

期望小孩子不要太難搞~~~

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錄取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