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3 22:10:05呆e

剩下兩百塊...

怎麼...

老大這次出門...怎麼這麼久...

久到....有點想他們ㄋㄟ...

^^””

我還記得上星期老大出門ㄉ時候...

留下一疊錢...

結果...

昨天我發現只剩下4百元...

今天中午更糟...

我跟我弟他們淪落到要吃泡麵...

一一

好慘喔...

剛打電話給老大問她們啥時回家..

他居然跟我說...他們還要待一個月...

我聽了...臉都綠了!!!!!!!!!!!!!!!

一一...

逼問到最後...

結果是騙我ㄉ...

他們明天就要回家了ㄟ....

YAYAYAYAYAYAYA

心情一半一半......

下一篇:束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