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17:46:16【白痴*】

我愛妳像誰*

我愛妳像誰  作詞:劉威志 作曲:陳德建 編曲:蘇德華
我什麼都沒有 只是有一點吵  如果妳感到寂寞 我帶給你熱鬧  陪妳聊一聊 沒有什麼大不了 卻可以讓你微笑  其實我很煩惱 只是你看不到如果我也不開心 怕  妳轉身就逃  愛上一個人 一定要讓他相信 這世界多麼美好  對每個人 都說還好 我的心我的情妳不需要明瞭  只要我對你好 這樣的溫柔妳要不要  其實我愛妳像誰 扮演什麼角色我都會  快不快樂我無所謂 為了妳開心 我忘記了累不累  其實我愛妳像誰 任何的表情我都能給 在妳身上永不覺疲倦

裡面ㄉ愛
不要就自己做評價ㄅ
我很愛這首歌
我改ㄌ一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