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13:45:39【白痴*】

我也要說Sorry*

 

 

 

 

 

ㄜㄜ

我也要說抱歉

之前

越來越少和妳講話ㄌ

似乎不像是以前開朗的我

是因為

我社團的人啦

他們的心中是沒有女生ㄉ

所以

如果我在意妳

他們會說閒話

我知道

妳最討厭別人說些閒話

對不起

現在才和妳說

我也知道這是爛理由

我當初真的是想太多

但是

現在都不一樣囉

我已經畢業ㄌ

我不必再在乎他們ㄌ

 

ㄜㄜㄜ

我可以問一下嗎

妳...

當初是在氣我吧

就當我是個白痴

可以告訴我原因嗎

我不想再有一樣的是發生ㄌ

原因很簡單

就是我Secret的最後一句話

拜託囉

 

有事想和我說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