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2 21:46:08凱大-/*

2017.08.21 起起落落,明天依舊是新的開始。





這兩個月的生活,我只能說,很廢、超廢、廢到極致,
不過,也過的很像演八點檔(誤?!)。
在這一刻,我想說,我沒有你們所想像中的那麼好,我有很多缺點,我很胖、嘴巴很壞、有時賴皮、沒大人應有的樣子...巴拉巴拉等等,
但,我很開心,在你們眼中,我依舊是那屹立不搖、帶著歡笑正能量給你們的人,
我並不厲害、沒有特別聰明,我只是願意相信人始終本善,且人都會犯錯但知錯能改就已足夠證明。
謝謝大頭、鈺盛,去年的這一天,你們陪著我度過,雖然平淡,卻填滿了我內心的空虛感,謝謝你們今年一樣陪伴著我。
謝謝依琳,這驚喜,很可愛我很愛,謝謝妳,在我背後當靠山,讓我知道我即使倒下了也還有妳在。
這位呢,說謝謝之前,我還是要先念念妳,讓我等了足足兩年,因為妳的希望,我真的回來了,卻因為一些小事,我們被迫失聯兩年,不過還是得說,
很感謝阿宏願意放下自己的主見,傾聽妳的想法,謝謝妳皮蛋,能留在身上一輩子的禮物,是最獨一無二的。
嘿!女人,妳齁...總是在最後那一刻讓我掛念不下,這次竟然故意這樣搞我,如果說,每個人一生當中會遇到一個最特別的人,我只能說那個人是妳,凱琳我愛妳,謝謝妳像我親妹一樣的陪著我。
謝謝佳怡,這一年,因為妳,我過得很開心,雖然我們總是胡言亂語,但能一個眼神知道彼此所想,並不是只要是好朋友就可以的,我們一起加油!為了自己幸福:)
-/-/-/-/-/-/-/-/-/-/-/-/-/-/-/-/-/-/-/-/-/-/-/-/-/-/-/-/-/
若問我,真正放下一個人是甚麼感覺?
以前的我會說,如果你真的放下了,那你也不會理他了。
現在的話我會說,當你真正放下了,能做朋友嗎?我覺得是可以的!當自己與對方的情感連結,把愛抽離之後、那很純粹的友情,大大的擺在那兒等著你去發現它,
不會在因為他一句話而特別開心,卻會因為他一個笑而感到輕鬆自在,勇敢的做自己吧!
-/-/-/-/-/-/-/-/-/-/-/-/-/-/-/-/-/-/-/-/-/-/-/-/-/-/-/-/-/
謝謝詣祥,你的祝福我收到囉:)
謝謝綺綺,除了妳和大家一起聯合起來嚇我的那一段之外,我想對妳說,認識妳雖然時間不長,可是妳能滲透我內心然後精準知道我所在意的人事物,且願意陪著我喜怒哀樂,我非常感動哦!
謝謝育立,然後這陣子也辛苦你了,不過...沒辦法麻,我可以任性耍賴的對象也只有你,我平常要發樓那麼多人,就讓你安撫安撫我囉 <3 
謝謝漢漢,我只能說,若以你同儕間來說,你的心思的細膩程度,很難得可貴我只能這麼說,謝謝你 :D ps.漢漢是我的<3
然後,最後我要感謝的人,就是妳,
謝謝妳,即便是兄弟姊妹都還不一定願意幫忙,何況我們只是朋友,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對我伸出援手,且願意擔下重大的責任在自己身上,但同時也對妳造成很大的壓力,
所以我也得跟妳說聲抱歉,因為我,迫使妳得更加快腳步,我在這,我會好好的加油,為了不讓妳擔心,謝謝妳蕙蕙。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