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2 01:05:05凱大-/*

2014結束了。

 

2014年這樣結束了,在人生最高峰的同時也到了最低潮,高潮迭起大起大落都在這一年發生,
很開心很難過,很感性的同時卻又感嘆,
生活了一年半的時間,從上來桃園工作,到換了工作到了一個非常不一樣的環境,
World Gym
我的第一份離開學校後第一份正職工作 (雖然是有點小小靠關係,
以業務性質來說是很不錯的工作,有底薪,月休八~九天 (雖然要補班 但老闆是為了我們好 ,
只要是想賺高薪或者擴大交友的一個很棒的平台, 同時也可以磨磨自己抗壓能力,
在裡面認識了很棒的大家,
一個在工作上極度自信堅持自己每一步的店經理卻又在私底下非常感性的關心著大家,
一個無論在工作或私底下都笑口常開活寶級的副理看起來粗線條卻有散解人意的一面,
一個在你任何時間看到她都會散發出女神的優雅氣質的女孩兒跟每一位都相處得很契合,
一個從秀場女孩到了女神接班人笑容甜美但做事大剌剌的不做作很討人歡喜,
一個當完兵退伍從憨呆到精明能幹的憨厚老實人(雖然我覺得他的心思細膩到無能能比,
一個看起來臉隨時可以煮荷包蛋但私底下卻又非常感性的T,
一個永遠的大男孩流著原住民血液樂天的開朗可以渲染大家,
一個美妝女孩時不時的大笑一度讓我以為她其實是男兒,
還有一個我不知該怎麼形容對我很好又對我很壞的真作做卻又真貼心所有好壞都在他身上的男兒,
也認識了許多廣大的愛運動的會員們,
雖然不再了,我心中永遠保留著最美好的你們。
一路上的顛波我會好好走完,
2015我會加油。
-END-




2014年這樣結束了,在人生最高峰的同時也到了最低潮,高潮迭起大起大落都在這一年發生,

很開心很難過,很感性的同時卻又感嘆,

生活了一年半的時間,從上來桃園工作,到換了工作到了一個非常不一樣的環境,

 

World Gym

我的第一份離開學校後第一份正職工作 (雖然是有點小小靠關係,

以業務性質來說是很不錯的工作,有底薪,月休八~九天 (雖然要補班 但老闆是為了我們好 ,

只要是想賺高薪或者擴大交友的一個很棒的平台, 同時也可以磨磨自己抗壓能力,

在裡面認識了很棒的大家,

一個在工作上極度自信堅持自己每一步的店經理卻又在私底下非常感性的關心著大家,

一個無論在工作或私底下都笑口常開活寶級的副理看起來粗線條卻有散解人意的一面,

一個在你任何時間看到她都會散發出女神的優雅氣質的女孩兒跟每一位都相處得很契合,

一個從秀場女孩到了女神接班人笑容甜美但做事大剌剌的不做作很討人歡喜,

一個當完兵退伍從憨呆到精明能幹的憨厚老實人(雖然我覺得他的心思細膩到無能能比,

一個看起來臉隨時可以煮荷包蛋但私底下卻又非常感性的T,

一個永遠的大男孩流著原住民血液樂天的開朗可以渲染大家,

一個美妝女孩時不時的大笑一度讓我以為她其實是男兒,

還有一個我不知該怎麼形容對我很好又對我很壞的真作做卻又真貼心所有好壞都在他身上的男兒,

也認識了許多廣大的愛運動的會員們,

雖然不再了,我心中永遠保留著最美好的你們。

 

一路上的顛波我會好好走完,

2015我會加油。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