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9 01:16:18凱大-/*

階段性,成長。





人都會有階段性的成長,在這每一次成長的過程中,都會有條分岔路,其中一條

會讓自己往好的地方走,其中一條會讓你往回頭路,但哪一條路是自己可以掌握

的。

接下來所說的話可能會比較主觀,但我會試著以對方的角度來看待這件事情,

我是個胖子,目前要還債且要省吃儉用,

你是個瘦子,目前有儲蓄自在的過生活,

每一次下定決心之後,卻又會被任何誘因而打敗。

以我的立場,我不是不合群,我只是真的下定了決心,就讓我好好繼續保持,看著你們吃你們玩,我就會高興。

以你們的立場,難得出來幹嘛不要吃幹嘛不要玩,吃一點明天再繼續加油就好,或者玩一點明天繼續賺就好。

我會覺得多吃這一次今天運動就真的白費,現在花的這些錢,是我要慢慢活到下次領薪的時候,或許你們會說你們出就好,但一次兩次,我不可能每一次出去都是給你們出錢吧...

我覺得這不是自尊問題,這人情我會還不完....



但也涵蓋了一些因素,但我想要盡快的達到我的目標,

我要努力存錢,努力減肥。





-END-

上一篇:浴火重生,

下一篇:階段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