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3 19:19:05凱大-/*

望著夜,期許著願。





新的一年到來,先祝大家馬到成功。

話說,新的一年總是都會有一個新的開始,

但每一次的開始到結束有誰記得過去一年的自己,對自己期許了那些事情呢?

今年的自己對著去年的自己說,你很棒,你做到了你想要的一部分,

但今年我會繼續加油!

/-/-/-/-/-/-/-/-/-/-/-/-/-/-/-/-/-/-/-/-/-/-/-

說話的藝術、小心講話、察言觀色、這是我該學習的,我會好好地做到。

每個人都想要一步登天,卻不知道一步登天也是需要時間,而不是這樣做夢而已。

/-/-/-/-/-/-/-/-/-/-/-/-/-/-/-/-/-/-/-/-/-/-/-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每一次的快樂,包容著我的任性、情緒化,也體諒著我的缺點,

你們真的很棒,謝謝願意聽我說著我的觀感。

/-/-/-/-/-/-/-/-/-/-/-/-/-/-/-/-/-/-/-/-/-/-/-

你。非常非常的感謝你,讓我從被欺負到現在可以保護自己,

謝謝你包容我的全部,我很在乎你,因為你真的教了我許多許多,

也願意把你的經驗談告訴我,我只想跟你說,

你說的話,我都有在聽,雖然偶爾的發脾氣或者情緒化,但你也都會包容我,

新的一年請多多指教:)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