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1 13:30:17凱大-/*

嚮往著平凡的人生,亦有嚮往著不平凡的人。























知足常樂,這是我最想做的事情,

家裡帶給我的成長過程,並不是那麼的美好,

即便我有在樂觀的想法,還是會憂傷鬱悶,

但這些已經走過來了,

現在我的人生才剛剛開始,平平凡凡一直就是我最想要的不是嗎?

: )





我很佩服欣賞,那些說著夢想說著自己想做的事情,腳步也跟著動的人,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小夢想,只是那個夢想能不能實現,要看你自己,

但實現了夢想,請不要忘記周遭幫助過你,陪伴過你的人,

其實我沒辦法想像,那些公司總裁、知名藝人,他們從白手起家到現在,

是經過了多少的波折與辛苦,但會不會他們因此也忘記了,曾經的陪伴呢?







未來,大家都要加油。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