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23:40:37笨包子

演唱會

話說........

 

昨天我去看了演唱會呢

 

是郭富城的啦

 

感覺就不是我這一代的偶像= =

 

不過可以去看

 

那還嫌什麼勒

 

總之總之

 

到了那邊

 

沒想到

 

竟然是一堆的年輕人!!

 

看來我的認知需要修改了

 

不過

 

看了表演以後

 

真的覺得有酷到

 

舞台超讚的

 

不過因為在小巨蛋

 

所以還蠻遠的

 

看不太到他的臉

 

應該說根本看不到

 

結果看到一半時

 

忽然邊有人把一個望遠鏡拿給我

 

然後問我說

 

「你要不要看?」

 

我再看他的臉

 

是個很漂亮的大姐姐

 

害我傻住

 

就只說的出沒關係

 

不過他還是給了我

 

我也就拿來看

 

真的超清楚的

 

其實郭富城還是很帥嘛

 

雖然不年輕了

 

總之

 

後來那個超好心的大姐姐

 

就有時會把望遠鏡借我

 

看清楚以後

 

發現其實郭富城衣服還蠻炫的嘛

 

最後雖然沒有完完全全的把演唱會聽完(好像是因為安可所以又出來八)

 

不過卻視一個難得的經驗

genius小鬼 2009-02-05 10:45:08

wowwwwww
這麼酷哈哈:)
原來小包看到美女也會害羞噢haha
笨蛋就是笨蛋: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