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20:45:43笨包子

堅持是個特別的詞

恩...........

 

話說很久沒增文......

 

沒辦法

 

九年級很忙的

 

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不會來增文

 

所以說就是有什麼

 

我才會來增文

 

至於是什麼

 

沒什麼好說的

 

只是覺得....

 

〝堅持〞是一個很特別的詞

 

因為......

 

堅持之後所換來的

 

不一定是好的

 

到頭來也許只是一場空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恩........

 

就這樣子......

糖* caddd 2009-01-22 17:19:47

路過的=) 有同感~


這我能同意!!!我的frienD就是一個最好的ex
不論任何事都這樣


喜歡一個男生
可是那個男生有喜歡的女生
而那個女生有男朋友了= =


整個就是循環ㄇ*

而我的朋友超多人追的
可是她就偏偏喜歡那個男生 ( 超堅持 )

是個超實際的例子對ㄅxd

不過 : 我說 :
有些是雖說不一定會如願
而堅持
對有些人來說是一種加油打氣
但對有些人來說
是一種放不下的藉口...................

到頭來最重要的還是任由自己的內心意識拉=ˇ=
如果你是感情方面的話

最後真的會很累 ( 自己也是過來人 )
有時真的要看看自己身邊的人
放過自己
讓自己休息之後
通常.........是通常
會發現更好的對象說xd
( 超多人的這麼說的 )

版主回應
哈哈
糖 話說你的回應已經比我文章還多了XD
恩恩
你的回應我感觸良多
謝謝你囉=ˇ=
2009-02-09 22: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