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3:53:25笨包子

颱風天

這次的颱風....不錯


威力有強到XD


所以就停止上班上課啦


所以早上就沒有去補習


但是下午勒


還是乖乖去楊老那上課


老看到有人去好像還挺開心的勒


因為一堆人沒去= =


去不到三分之ㄧ


看我多用功阿XD


總之考完兩張考卷後楊老就放我們回家啦


但重點是


我去的時候還沒怎樣


但要回去的時候


風超大雨也不小


整個超恐怖的


風大到雨都九十度的飄


而且還忽大忽小的


讓你以為變小了


一走出去又變超大


所以勒楊老就要我們叫家長來接


至於那些沒人接的呢


楊老就把他們送回去(TO笨蛋:如果你沒有搭楊老的車,我真的覺得你會被吹走....)


總之呢我得到兩個結論


第一警告各位


颱風天還是不要出去玩比較好


除非你相當超人而且又不怕濕


第二我是個認真進取的乖小孩XD(眾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