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4 17:13:58諾亞娛樂賭城

諾亞娛樂城 - 宋逸民秀17歲嫩照 網友虧「兒子比較帥」 - 蝦丸~

諾亞娛樂城 - 宋逸民秀17歲嫩照 網友虧「兒子比較帥」 - 蝦丸~




宋逸民(左起)日前在微博分享與兒子和妻子陳維齡的全家福。翻攝網路


【蕭孜玹/台北報導】大嫂團陳維齡昨晚在微博po老公宋逸民年輕時的模樣和9歲兒子的照片對比,發文說:「十七歲的爸爸和九歲的兒子有沒有像啊!諾亞娛樂城」宋逸民也在微博說:「這是我第一部戲的劇照,另外是我九歲兒子的照片…他常問我(爸爸)怎麼不帶我上電視?我的回答是你現在是學生而不是藝人!等你大了!了解自己人生的目標,我會協助你。」但大部分網友看了都留言表示「兒子比較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