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16:55:53空箱子

下班看到車禍.....腦中一片空白

今天是弟當兵收假18:30回兵營,媽就叫我請特休幫弟買了一些東西,順便買晚餐。就在剛剛請假回家的路上,看到車禍。我看到的時候,馬上手軟,沒有力氣騎車回家。一輛卡車把一個年輕人給輾過去,我看到屍體的下半身整個碎碎的,腸子都跑出來了,頭帶著安全帽,上半身是完整的,我看到的時候,好想大哭喔!突然覺得人命好不值錢喔!我看到警察在拍屍體,其實我是先看到警察,再看到大卡車,我就好奇以為是一般的小車禍。早知道就不要去看警察在拍什麼東西。我就慢慢的騎車回家。腦中一片空白......突然覺得人要對自己好一點,不然一切都是一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