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11:24:55空箱子

為了msn和妹吵架

昨天晚上真的很無聊為了小事和妹吵架,因為我和我妹共用一台電腦。弟去當兵,就我們可以一人玩一台電腦,可是我們都不想玩我弟的電腦,因為用不習慣。偏偏我要看PPS,妹要上網聊MSN兼討論作報告的事。我就回妹說:這台電腦的MSN不能上啦,我已經有1個多月沒上MSN了喔!用弟的電腦去上MSN,我妹就回我說:是妳沒有更新,我就堅持說是:不能上,我妹偏不信就說:我固執。我就說那妳更新看看,一定是不行的啦。沒想到,過了10分鐘,我妹就說:可以上MSN了啦。很生氣的罵我,氣死我了啦,說我怎麼會那麼堅持,又不試試看,一口咬定就說:不行就是不行。我好像真的很堅持已見,從小到大好像都是這樣,我說:不行,我就覺得我弟、我妹通通不行,我的壞毛病要改過才對。呼~~好在起床我們就和好了; 我媽說:現在吵架,等以後妳們嫁出去了會懷念在一起的日子。我和我妹才不會覺得,常常吵;我和妹幾乎是從小睡同一張床長大的。雖然有多的房間,還是不習慣分開,因為,我怕鬼~~~哈~~可是我好愛看鬼片喔!妹不看鬼片,所以比較不怕鬼,有段時間妹去另一個房間睡覺,我就會有點睡不著,會害怕,會覺得有點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