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0:24:58傻妹

車禍

哎呀...



昨天聽說腦殘公主我車禍了= ˇ =



為什麼呢?




因為我朋友騎摩托車太快了!!!




我當時就說ˇ


你騎好快噢


他說ˇ


平長騎更快..




結果沒想到ˇ




竟然就撞車了ˊ ˋ




整個摩托車倒下ˇ




我也是ˇ



他也是ˇ



我腳整個痛死了!!!



幹ˇ 我腳流血了ˇ



腦殘公主怎能受這麼大的傷呢= ˇ =?




後來ˇ 我朋友說你沒打方向燈



對方說ˇ 好阿ˇ 叫警察來ˇ



我朋友當時就叫我先回去ˇ



因為當時十二點多了ˇ




所以ˇ他就一個人在那ˇ


等警察來




後來我就回家拉ˇ




不過腳好痛好痛ˊ ˋ




整個人就ˇ




痛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