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1:37:33傻妹

打架____*

剛剛在我親愛的網咖呢ˇ



聽到了一件事@_________@



就是我剛在聊天



聊一聊突然一大群男生進來找我旁邊那人偉傑...


後來他們都進來說有人出事了...


結果那一大群男生都較偉傑出去


可是偉傑不出去...



結果金剛回來了@@


現在就帶一個小弟在外面!!!


我跟偉傑說...

不趕快出去呆會又要打架= =


我可不想在看到你們出事ˊˋ



雖然說閃電打架根本就是每天會發生的事...


但今天我在ˇ 所以拜託別出事好嗎ˊˋ?



你們都已經高一了...

應該不用我在擔心了吧?



你們要去跟老大沒關西...


但別在我面前給我受傷ˋˊ


敢在我面前受傷我哭給你們看噢ˊˋ



叫你們讀書還不要ˇ 整天呆再往咖裡等人找你們打架?


你看ˇ 現在偉傑出去了...




我要出去看一下ˇ...



我那群大男生們還不知道處理的怎麼樣ˊˋ






答應我 別出事___*





如果你們今天真的要打的話..




最好別給我出事ˋˊ




你他媽的出事我就去找金剛ˋˊ








上一篇:好幹

下一篇:過分

我我我腦殘公主蓓噢&# 2007-11-19 01:20:31

小笨蛋是你叫的噢ˊ ˋ?




只有我老公能叫= ˇ =




你我朋友噎!!!




不擔心你能怎辦呢?




要眼睜睜看你們打架受傷ˊ ˋ?




所以我當然會阻止阿!!!

 °★﹑蠢 κ 偉傑♂ 2007-11-18 22:28:24

妳這個小笨蛋ˇ

我不會出什麼事菈^_________^


好好好...
我聽妳的咩ˊˇˋ


妳這小笨蛋想太多了菈ˇ


也會心疼我噢?!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