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00:03:52阿姿

聚一聚 。

 哇哈哈 " 期待的Honda請客ㄟ !! 

 挖勒 ~ 吃的還真好呀 >> 貴族牛排 。    我爱 !!

 我期待的阿蘊 !! 沒有看到ㄟ  ( 因為感覺很久沒有看到她啦 )
 
 因為她要工作的關係,好芭 !! 原諒她 。 很想妳ㄟ 蘊仔 !

 


 之後吃吃吃 恩哼,不錯吃。 哈哈哈 !! 

 雖然我的東西很慢來,不過我還是全部吃光光啦 。

 不像某人讓費食物 >>> 雯惠我再說你啦 。

 那可是很貴的ㄟ,久久才能吃ㄧ次 而且是Honda請的ㄟ。

 真是的唷 !!            哈哈  

 



 之後吃完 瑤瑤說她要去育達 ( 台北市 ) 用就學貸款。

 所以我們就陪瑤瑤去啦 。 原本想說很近的  !!

 沒想到還真是有夠遠。 圓環在過去。 沒去過那麼遠的地方 !!

 當下超佩服 阿貓 瑤瑤 每天都來回坐公車上下學。  哈哈
 
 在公車上 ~ 大家說說笑笑。 我很愛唷 ! 很喜歡那種感覺唷 。

 後來到了 不知道是誰提議說要喝東西 所以我們就跑去 7-11啦 。

 後來 阿貓 瑤瑤 買了思樂冰 阿琪 買了 麥香紅茶 !!

 至於 語焉 阿靜 還在猶豫到底喝不喝 咖啡勒 。  哈哈 

 而我沒有買 。  原因 不想喝咩 !!    哈哈 。

 後來就聽到 語焉 阿靜 在抱怨咖啡不好喝 。
 
 後來我喝了一口 噁 、、 感覺是燒焦的味道 。

 哈哈 " 之後我還是全部喝光光啦 !!

 而且喝完嘴巴還有類是感覺是香煙的味道 。 噁 "

 後來直奔 育達 !! 哈哈 後來跟阿靜去參觀他們的操場。

 感覺就是很像停車場呀 。 哈哈 !! 

 後來又發現他們的校長 !! 九十幾歲啦 。   老ㄟ 

 不過還很厲害的 !! 創了育達 也創了 幼稚園 。

 不錯 不錯 !!        呵呵 

 後來等瑤辦好 !! 本來要去那邊的麥当当的 。

 結果 !! 又想說回蘆洲 。

 在公車上 可以大聲的說心事 聊天 說一些色色的事情 。

 我爱 !! 感覺有點像回到國中的時候 !!   很懷念啦 。

 後來又做了很久的公車 !! 挖勒 超久的 。

 有點睏唷 !!

 回到了蘆洲 ~ 她們又決定去喝東西 !!

 而我呢 !? 上班呀 !! 還要回家換衣服ㄟ 。

 第一天上班 不能遲到ㄟ 。

 後來跟她們說了一聲 , 感覺真的很捨不得 。

 但是我快遲到啦 !! 要快點回家勒 !! 

 之後回家 ~ 換好衣服 準備一下 !! 挖勒 40分了 。

 還有20分鐘要到那邊辣  !! 

 之後出門 想說褲子怎麼ㄎㄟˊ ㄎㄟˊ 的 !! 

 後來發現 !! 挖勒 ~ 穿反了 。

 所以又跑去公園的廁所 ~ 換褲子 !!  笑死啦 。

 結果我從廁所出來 發現 我的232  哈哈 !!

 好險來得及 。      笑死人辣 。

 開玩笑勒 不能遲到ㄟ !!     

 好險剛好再整點 到了 海霸王 。

 




 今天我很開心 能跟 憨七七 们  Honda 她们出去 。

 我很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

 希望下一次 憨七七 真的能全部到齊勒  !! 

 蘊仔 : 我很想妳ㄟ 。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 !!





    

              我爱 Honda  !!






  更爱  憨七七七七七七七七  。  







               愛死妳们拉 !! 





 
 


 

 

 

  

  

 
  

       pis: 阿貓寫的 !! 水唷 。











                       - 完 -
G u iˇ小語 2007-02-12 14:45:36

育達校長整個很有喜感 =ˇ=
對 ~ 阿姿不是普通人, 屌斃了XD
不過憨七聚會你打好少 ~口~"

阿靜 2007-02-12 13:07:32

原本你把咖啡喝完了阿 @@
那真的超級難喝的啦
阿姿你不是普通人噢 =ˇ=

雯小咩 2007-02-12 12:28:13

哈 _
就剛睡醒吃不下阿 _ =ˇ=
Honda有把它吃完 _
所以沒浪費 _
嘻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