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22:41:00阿姿

♥ 我的性感女神 >>> 倖田來未 ♥

       pis : 倖田來未 ♥




 嗯哼 ! 我整個就是很 love 她 。

 她是我心目中的女神辣 ( 超性感的嚕 ) 。

 對嚕 ! 對嚕 ! 她唱歌也非常 , 非常的好聽唷 。

 唉唷 @@ 阿姿姿愛死她辣 。 ♥ 喔耶 !! 

 哈哈哈 ~ 來  個  基  本  資  料  芭  。  ︿︿ 





   出生年月日 1982.11.13
   血型 A型
   出身地 京都府
   興趣 逛街買東西、家居飾品
   喜歡的運動 回力球
   喜歡的音樂 HIP HOP嘻哈
   擅長的料理 馬鈴薯燉肉
   喜歡的句子 一期一會(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機會)
   喜歡的顏色 綠色跟紫色
   喜歡的季節 夏天
   喜歡的DVD 跳躍之門(搞笑短劇)
   喜歡的牌子 D&G / H·A·K
   喜歡的食物 大阪燒 / 100%新鮮果汁 / 沛綠雅氣泡礦泉水
   喜歡的日本歌手 米倉利紀 / 無限開關
   喜歡的西洋歌手 Christina Aguilera / NELLY /
        PINK / Pharrell Williams
   必需品 戀愛
   自己身體最滿意的部份 小蠻腰
   常讓人感到意外的事 不煙不酒
   最高興聽到的話 開車很像男生
   不能原諒的事 謊言與欺瞞
   專長 說話說到嗓子啞掉







 對咩 ! 看完照片有沒有覺得他很 ( 性感呀 ) !?

 有對不對 !?      對咩 ! 我就說嘛 。

 要聽她唱的歌 , 可以跟阿姿姿借唷 。  

 我有她的 ( 精選輯唷 )   ♥   我很樂意借妳們的辣 。

 





            



          喔耶 ±








      

                   整個就是非常 【 正 】 ♥












    聽說是 ( 正咩一枚 ) 。














              水噹噹 & 噹噹水 。









       阿姿姿愛死她辣 。





                  
 



           @@ ±





                       - 完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