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1:35:43ㄚ﹌嫚[♥S.H.E]

衛生股長

由於某件事~
簡單來說~
她就是不公正[大家認同的]
因為全部女生[今天在場的]都說我比較公正[上學期衛生]
被抓也會心服口服~
所以~我在眾人之下被拱回衛生這個位子~
衛生這個位子不好當>"<
每天都要一直去檢查~
不像單獨掃一間女廁~如此輕鬆~
一衝進女廁~就拖地~
這樣就好~
偶而也要擦窗檯~
假如衰的時後~就可能要刷馬桶~
這麼簡單的事~就要離我而去!!
不過~這樣也好~
不用當值日生[輪到星期一時~就要檢查回收~我討厭ˋˊ]
也可以直接衝到男側打蕭**~
不用再找她了~
不過要交衛生日誌~忙啦ˋˊ
她也同意要卸下職務~
明天~
又是個當衛生的日子了~
ㄟˊ ~衛生的福利很好!!
好像有2支小功吧~哈哈XD
但~衛生不好當~
誰願意來挑戰看看~
請轉到一年8班~
[但你要被覺得是公正的]
最近~朋友~都覺得我夠義氣~哈哈XD

上一篇:不負責任ˋˊ

下一篇:我不喜歡你

ㄚ偉<螞蟻> 2007-05-26 13:37:59

下次我試試看~!!!
下次如果在男廁有看到蕭**ㄉ話幫你攔住他要ㄇ?
妳那衛生日誌我可以幫你交ㄚ!~!
有一天說不定換我進女廁唷~!
看你每天那邊檢查!這邊檢查!那麼辛苦
還要喊~! 當衛生 真的是個不好當的職位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