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7:42:25J.W.

今日種種

今日不順案例:
1.國文課
第二組同學演戲 下面幾位嬸嬸阿姨姊姊妹妹 機哩瓜啦的
比台上的還大聲 又不是在拍賣~"~ 喊那麼大聲要死
真是影響到我觀戲的心情阿.....倒是他們 不管什麼課..永遠都是那麼
吵!!!!!!!!!!!!! (藐視你們!!!)
2.音樂課
親愛的瑋玲姊姊..
人家只不過懶的一點 音樂課懶的帶筆和紙..
我紙都是先撕下來寄放在你那了,跟你借支筆怎麼也要那麼小氣勒~""~
真是不懂你= =...
唉= =..學姊說的好..人與人之間 的確要保持距離..
這樣的距離 能讓彼此之間相處的更長更久..
凹烏..瑋玲姊姊 人家不是故意依賴你的>"< 我錯了ˊˋ
以後= = 我會節制一點......抱歉抱歉~""~
3.體育課
為了期末考試...
瑋玲姊姊...
我還是很在意你當初為什麼要欺騙我說你會打排球呢ˋˊ
害我被你傷的好深>"< 凹屋..你竟然連基本的托球都不會 嗚>"<
沒想到在我發球出去 你自個轉頭去和別人說話...
被K到了吼ˋˊ 還是被打到髮夾的部分~"~ 痛吧= =
竟然還出口成章= = 罵我勒.....哩阿罵勒..表情好恐怖喔= =
幼小的心靈被你傷害到了......
4.家裡的小松鼠
昨日老媽來電 聊了那隻新加入的家族成員 小松鼠(不知道叫啥名)
由於平時我媽都帶去公司 把牠安置在外套裡..他就會乖乖的睡覺
  有一天 我可愛的妹妹把他帶去學校 上體育課時 把他放在外套口袋
  讓他睡覺   
  沒想到!!!
  下課後 從外套把牠抓出來時......
  那隻小松鼠  四隻腳伸直僵硬   舌頭吐出來外斜.....
  我妹嚇到..在旁邊猛用手幫牠搧風..給牠喝水= =
  唉..可惜的很..
  我以為 我妹會馬上幫牠做人工呼吸勒...唉= =  
  不過 老妹!!! 我以你為榮!!!  太佩服你了!!
  
  

一閃一閃要亮晶晶* 2007-05-31 10:49:00

笑死我了....
我的老天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