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09:17:05﹑啊雨雨。

♥ [[ 笑話 ]] 捷運。

 

 

又來樂又來樂,

 

 

又是同一個可愛的小孩

 

 

這次是捷運欸!!!!

 

 

 

 

前天

我跟他說

 

高雄現在跟台北一樣有捷運欸

 

 

他就很可愛的問我說

 

那坐高雄捷運到台北捷運要多久啊 ?

 

我又傻樂- -,

 

((害我一直笑,哈哈哈))

 

我跟他說

高雄跟台北分開的啦

笨蛋 ..

就像市公車一樣

 

 

他說

我沒做過捷運啊

 

我忍著笑說

摁 ..

 

 

 

 

天啊`

 

這小孩太可愛樂吧 ..

哈哈